常年做梦

汉知啊汉知不要再右我家1了谢谢啊啊啊啊啊啊我和get不到美人1漂亮0的人没有什么好说的!!!

老婆

狮87/87狮  是HE!

激情短打,想写沙雕东西了,不想写正经玩意💢

ooc归我,可爱归狮87

勿升三次✔

写的很烂,看着玩儿就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487失忆了。


一开始俱乐部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,大家是慌张的。


谁也没想到,只是放年假回个家,这个笨蛋不知道弄出什么事故,把自己弄失忆。


“这怎么办啊?”作为指挥位的果冻不得不担心:“他还能打比赛吗?”


“能。”简单告诉他:“医生的鉴定是,部分性失忆。根据他的反应,他目前还能记得他的游戏操作。”


“那他忘记了哪些东西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简单耸肩:“他父母的说辞是,他现在与正常人生活无异,看不出来失忆了的样子。一切等他回俱乐部来,大家一起商议吧。”


487要回来,简单说他下午四点到。不过由于简单担心他忘记回俱乐部的路线,因此简单选择去亲自接他回俱乐部。


出发前,简单反复警告狼队的其他成员:不要让487知道自己失忆的事,不要刺激他,让他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就好。


结果,跟着487上楼到客厅。简单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场景:


果冻,幻贺,安艺,爱丽,齐刷刷地端坐在沙发上,低头欲盖弥彰地玩着手机,看着他俩的到来,又假装自然齐刷刷地抬起头,活像是彩排过一样:


“回来啦,小火鸡。”


好家伙,一个个都不睡午觉了,全等着呢。


487搬箱子的手一停,审视他们的目光把狼队的其他成员看得大气不敢出,末了,487做了一个挠头的动作:


“?”


“你们不睡觉在这儿干嘛呢?”


接着男明星又恍然大悟,“我懂了,你们是在等我吗?”他一把扒拉上幻贺,臭屁地反复问道:“是不是?是不是?”


大家纷纷松了一口气,现在压力来到幻贺。幻贺力气没有487大,只能任由男明星得意地把他晃来晃去。487像个执着地想要夸夸的小孩子,把他晃得像一株在风中摇摇曳曳的幼草一样:“是又肿么样?我们作为你的父亲们,为远道而来的爱子接风洗尘,肿么了?”


“去你大爷的幻贺。”487笑着给他的肩一拳:“知道你们喜欢哥,哥的魅力就是这么大。”


四人集体:“yue——”


487突然察觉不对,这里怎么只有四个人呢。他仔细睁大眼,认认真真地数了起来:“果冻,安艺,幻贺,爱丽。。。。。。”


好像忘了一个人,一个重要的人。487努力的回想,却又什么也想不起来,可他总觉得少了什么,这很不对劲,应该还有一个人才对。


“你在找狮哥吗?”作为他的双排,果冻见他皱眉数人的样子,立刻猜到他的想法:“狮哥在上面睡觉。”


他们以为487会“哦”一声,最多闹闹狮哥怎么不下来看他,但无所谓,反正也是对着狮哥闹。


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,487眉头皱的更深,茫然地张着嘴,任谁看都是一副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的神情: “狮哥?啊?”


众人突然心里一咯噔。


这家伙。。。他不会。。。是忘了狮哥吧?!



2.

大家面面相觑,谁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
487这家伙,失忆了。失忆就算了,居然还忘的是他最亲近的天天挂在嘴上的狮哥。这是真实发生的吗?!


大家互相挤眉弄眼,最后一起看向万能的简单经理,脸上写满了: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。


“咳。”简单干咳一声,几乎是强装镇定地开口:“是这样的87。。。”


“狮哥他。。。”简单深吸了一口气:“是我们人队招的新人!你不知道的确很正常。”他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,干巴巴地编着:“我们人队不是缺少一个稳定的救人位吗,这是榜上的s1佣兵呢,所以我们赶紧招来了。”


“我怎么不知道?”小队长疑惑:“新人不是一般要试训三次看磨合吗?”


“你这不是寒假生病了吗。”简单想起他父母的说辞赶紧解释:“本来是要试训的,但你生病了,就让他与111,果冻,幻贺他们三个试训了三次,他都表现的很好。我怕这么好的人被别人抢先了,所以就赶紧签了下来。”


“你这么强的牵制位,放心,你们没理由合不来的。”


“那行。”小队长在这些事上还是十分严肃:“你们的意思是他要做首发啊。今晚就安排试训吧,得赶紧磨合才行!”


说着,487就要提着行李箱往楼上走去:“我先回房间去。”


大家集体缓了口气,又立刻意识到不对劲,狮子还不知道这事啊!


“等等!”简单赶紧又叫住他:“你等一下啊——”


“?”


“我,我忘了告诉你,狮哥与你,爱丽住一间。”


“啊没事没事。正好我们寝室多张床。”487随和地摆手表示不介意,他再次提起行李箱,要往楼上走去。


“等一下!”简单拉着他,在487满脸“我不李姐”的表情中把他按回沙发:“你吃个水果,阿姨知道你要回来,特意给你削的。”


“来,小伙汁不急啊,先吃点东西。”


“一路上一定累坏了吧,辛苦了辛苦了。”


“?”487觉得他们好像都有那个大病:“我放完箱子下来吃一样的啊?”


“不一样。”果冻一把拉过他,把手搭在他的肩上,凑近他煞有介事地说:“唉,偷偷告诉你吧。其实,狮哥正在睡觉。据我们观察,狮哥是个害羞的人,你要是在他睡觉时进去,他会害羞的。所以简单要先上去跟他说一下,让他做个准备。”


“社恐是吧?”487善解人意地表示理解:“那我先在下面呆着好了。”


简单顺着台阶而下:“好,那我先去跟狮哥说声。”



3.

狮子被从睡梦中摇醒。


简单告诉他事情的原委后,狮子全程低着头,看不太出情绪。


“行。”他说。


其实还是有些难过吧。简单想,自己最亲近的朋友之一突然忘记了自己,狮子这样再细腻不过的人,这样只是在隐忍啊。


大家闹哄哄地跟着487一起上楼迎接他们的“新人队友”。


487打开房门时,狮子还坐在床上缓解自己的起床气,看见他的那一刻,487的动作直接僵住。


后面的安艺不明所以:“你杵这儿干嘛?赶紧进去别堵门啊。”


487却像听不见安艺说话一样,不仅分毫未挪,而且耳朵一下子红透了,眼睛黏在狮子身上,差点连行李都拿不住。


“?”


其他几个人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俩,目光在他俩之间来回滑动,从487的反应里嗅出一股可疑的气息。


果冻搭在安艺身上,笑着小声吐槽:“咋的,还能一见钟情了不成?”


487仿佛半身不遂一样,僵硬地摆动肢体一点点地挪到狮子面前,脸上却又满是惊喜。  


狮子想打的哈欠愣生生憋了回去,扔给其他人一个疑惑的眼神,这是。。。失忆了还是失智了?


487试探着喊了一声:


“老婆。”


“?”


狮子下意识地看向周围,确认周围没有人,487的确是在对自己说话。


他没有回应,但487像回过魂来了一样,更加热切地喊了一声:


“老婆!”


“。。。。。。?”


487喊第一声时,没有人说话,因为他这“语出惊人”的一声仿佛从天劈下了一道雷,所有人都被雷的外焦里嫩。他这真切的第二声又如同下了一场暴雨,把所有人的理智拉了回来,清晰地提醒他们:这不是梦境。


“老婆你怎么在这里!”487两眼放光,抛下行李箱,激动地拉住狮子的手,狮子被他吓到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挣脱开,而是愣生生地看着他。


“老婆你怎么不说话?”


狮子看见爱丽“噗”地一声弯下腰去,揽着目瞪口呆的简单的肩,仿佛看不下去了一样背过身去无声地狂笑。安艺,果冻与幻贺三个脑袋低低地凑在一起,笑得腰都直不起。


安艺说:“救,救救我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不行我笑的肚子疼。。。”


笑声提醒了487这帮家伙的存在,他看向低着头不说话的“老婆”,恍然大悟,遂风风火火不客气地赶人:“你们出去!我老婆是很害羞的!你们在这儿他会紧张地不敢说话的!快滚快滚,让我们自己待会儿!”


“可是。。。”


“没有可是!快滚快滚!”487立即开始赶人,把笑作一团的果冻安艺幻贺打包往外扔,简单见他这样,自主地往外走,爱丽一脸无辜地看着487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这是我的寝室。”


487看向他,再看向低头不语的狮子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的意见不重要。”


然后冷酷地关上门。


碰了一鼻子灰的爱丽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
4.

“老婆!”


关上门后,487兴奋地坐到狮子身边:“老婆你居然来我们俱乐部打比赛了!”


狮子没办法回应他的兴奋,只能勉强点头。487看见他消极的反应,愣了愣。


“老婆。”487试探地喊他,慢慢地覆上狮子的手:“老婆你是不是。。。心情不好啊。。。”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狮子一脸一言难尽地看着他。


“是。。。我惹你不高兴了吗?”487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狮子想:

苍天啊。。。救救我。。。


“你是不是。。。不想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关系啊。”487似乎醒悟了一样,声音突然低了下去:“我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我没有考虑到哥你是不喜欢张扬的性格。。。我,只是看见你太高兴了。。。”


487低下头去,他好像真的很自责,语气里也不太有底气:“原谅我吧,老婆,我只是太喜欢你了。”


他好像是真的把我当老婆啊。狮子想,他短暂地纠结后,还是叹了口气,慢慢抚上487的头,象征安抚地摸了摸。


“87。”狮子努力斟酌了一番措辞,他实在是有太多疑惑,以至于无从下手,最后挑拣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:“我们。。。领证了?”


487听完,耳朵又红到耳根:“老婆你想吗。。。可是,法定结婚年龄是22岁,我们都还没到呢。。。”


“???”狮子面无表情地想:你他妈还知道我们俩都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啊。


“那,你为什么叫我老婆呢?”


这次487似乎被他吓了一跳,他结结巴巴地说:“我们不是已经订婚了吗?哥你不是已经答应我的求婚了吗?”


“。。。。。。哦。”


看见他淡淡的反应,487仿佛更不安了。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瞳孔地震一番,狮子没管他,沉浸地思考自己身份的迷惑性与不合理性。


“哥。。。”487鼓起勇气开口。


“嗯?”狮子疑惑地看向他。


“你是不是。。。”487紧张地有些语无伦次,“嗯。。。哥,你是不是。。。其实。。。失忆了?”


“?”


他问我我是不是失忆了?狮子想,大脑给予他肯定的回答后,狮子震惊地差点没背过气去,这人居然有脸问他这个问题。


看着这个小心翼翼的487,狮子冷笑着说:


“是啊。我的确失忆了,我完全不记得与你订过婚这种事呢。”



5.

爱丽一回寝室,便看见了这个坐在床上散发低气压的487。


“咋了?”爱丽说。


487的头埋在膝盖里,闷闷地回答:

“我老婆没了。”


爱丽听完身形一顿。


狮子不会打了他一顿吧,爱丽想,随后又摇摇头,好脾气的狮子应该做不出这种事。


“怎么了?”爱丽装作关心地问:“你们下午吵架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比那更严重。”487的声音带着鼻音,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。


“额。。。。。。到底发生了什么呢?你说出来看看,或许我能帮到你。”


487没有回答他。短暂地安静后,487抬起头来,眼眶红红的,声音发颤:“我老婆他。。。”


爱丽关切认真地凑得更近。


“他失忆了!”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“他不记得我和他订过婚了。”大概是说到了伤心事,487的声音又带上了哭腔。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“你在笑什么!”487带着哭腔的声音,被眼前低下头肩头可疑颤动的爱丽气得发抖。


“我没笑。”爱丽抬起头来,又是一脸正气的模样。


487气得转过身去不理他了。




487躲了狮子好几天,狮子也不去主动找他,队友们也识相地不去提这件“487的伤心事”。


最后,狮子还是被487叫到小阳台上。


“狮哥。”487郑重其事地对喊他。


“嗯。。。”狮子没由来地紧张。


“虽然你什么也不记得了。”487一字一句真切地说:“我也告诉我自己,与失去记忆的你结婚,是一种对于你的道德绑架。我不想强迫你的意愿。。。我害怕看见你因为我而为难的模样。。。”


“我想,就这样像陌生人一样相处吧,不要打扰你。。。”487说着说着头又低下去了:“可是感觉骗不了人,看着你不再偏爱我,不再对我露出笑容,不再给我早安吻与晚安吻,我做不到这样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,我没关系的。。。”


“原谅我吧狮哥,我真的太喜欢你了。这样的感情,怎么能让我只是做朋友。”


“所以,给我一个追你的机会吧狮哥!”487希冀地看向他。


“。。。。。。我不一定会喜欢你。”


“那你是答应了的意思吗狮哥!?没事狮哥,你现在不喜欢我也没关系的,我会努力努力,重新追回你的!”487雀跃的同时,试探地问:

“那,我还能叫你老婆吗?”


“不行💢叫哥!”






花絮:

487:我能和狮哥双排吗?

简单:?

487:我要追回我的老婆!让我和我老婆双排!

简单:。。。。。。【头疼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.


写的很烂,看个乐呵就好,一时起兴的短打产物

评论(34)

热度(39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